先文后图,
E-404AU(1)
mark一个私设AU。
私设AU起名为Evil-Not-Found AU,
以下简称E-404AU。
该AU里所有时空线都是混乱无序的,因此所有异时空同位体可以共存在这一平行宇宙中。
简单来说就是主世界Ben和badBen、negaBen他们是一直生活在同一世界的。
E-404AU中,整个人类社会实行反乌托邦式的帝国制度,天工会是绝对权利中心。以阿兹米斯为核心的盖文星势力介入帝国内政及整个科技领域,并且怂恿地球上层权威入侵其他星球;而Vilgax则是帮助弱势星球保卫家园的组织领头(就和原作相反)。所有的Ben Tennyson都具有不同程度的邪恶特质,且大都拥有Omnintrix,与原世界不同的是,Ben Tennyson们(?)不属于天工会,他们独立于两股主要势力并形成一个并不稳定的团体,所以互殴内讧啥的是非常常见的(´・ω・`)。
人物设定:
啊,打字好累,明天还有第二篇我明天再打(喂)。

评论(8)
热度(20)